女性性厌恶

2007-08-17 00:00:00 来源:

  性厌恶指对性活动或性活思想的一种持续性憎恶的反应。
  女性性厌恶,是指女性厌恶性活动,憎恶性行为,是一种性心理障碍所造成的性功能障碍,它可以单独存在,也可以和其他性功能障碍共同发生。
  女性性厌恶患者,在实际或想象和伴侣发生性活动时,立刻产生强烈的消极情绪,并且非常厌恶性活动,出现排斥或憎恶的现象和行为。所以一般都极力回避所有的性活动。严重的患者,甚至对与异性接触都非常厌恶。并对性接触和性活动产生惊恐反应。
  女性性厌恶大都是精神心理因素所引起的。如少女时期受到不正确的性教育,认为性是罪恶,性活动是一种可伯的行为。也有些思考是由于青少年时间有创伤性性经历,如受到强暴、强奸、乱伦、失恋等精神打击常可诱发性厌恶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